零锁霜天

冷cp爱好者,cp观混乱邪恶,毫无节操,三十六线段子手,随缘掉落,我不爬墙,我只劈叉,相逢即是缘,我先给各位拜个早年吧!微博名字和头像都跟lof一样,补档自取,善用搜索~

随性一脑

图片来自官博



我选择狗带


随性脑了个段子,诚楼泛生真人设定,此真人设定只是我的脑洞,与实际人物无关


以下脑洞:


凯凯先斩后奏

今天想来买戒指但是怕老干部不答应所以事前没说

然后自己又当大事

所以穿的特别一本正经

 老干部就当是平常的约会

所以就大概休闲装就出来了

 见面还特变震惊,“你今天怎么穿这样?”

凯凯就特别紧张,说师哥你先别问我带你去个地方

 然后就去了首饰店

 凯凯装模作样的绕了一圈,缓慢接近戒指区

老干部大概在他转到一半的时候就看出来他想干嘛了

故意没说,不易察觉的挑了下眉头,看他怎么做 

 凯凯借着动作掩护偷偷看师哥,但是靳东老师人五人六的,看不出丝毫破绽

 然后凯凯就没辙,心里还有些不安,但是想到都到这份上了,这条路怎么也得走到黑

于是开始状似不经意的评价起柜台里戒指的款式

“大哥你喜欢哪个?这个怎么样?”

“嗯…有点花,那边那个素点的好,男人带这么花哨的戒指反而显得不稳重。”

“好,听大哥的。”

 绕着大半个柜台兜了一圈,凯凯使眼色让营业员把师哥说好的都包起来

靳东这时候来了个电话,走开了

凯凯赶快让营业员拿出来挑 

左挑右拣选中一对

营业员说那尺寸呢?

凯凯胸有成竹,“13号和15号。”

 营业员正要答应,身后传来一道男声,“13和14.”

“师哥?!”凯凯猛地回头,一脸震惊,整个人都不好了

靳东从他旁边伸过手,拿起营业员放在柜台上的尺寸环,挑出15套上

果然有些晃荡

他似笑非笑的转过脸来看着凯凯

“伪装者那会儿量的吧?”

end


不负责任的脑洞,再次强调与真人无关


以及还可以泛生出其他段子,比如伪装者剧组凯凯怎么偷偷摸摸的量师哥的指头尺寸

 还有中华好助攻汪处鼎力相助之类







评论(11)

热度(5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